郑师附小助力凉山教育,心有大爱精准扶贫

2019年09月18日 16:42 已有59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副本

教育部帮扶盐源县支教教师见面会 

2_副本

与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主任余凯(左五)合影留念

3_副本

两位支教教师

4_副本

王晨老师在上课

  2019年9月初,受教育部领航工程寇爽名校长工作室的委托,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王晨老师和郑东新区白沙小学袁野老师,作为首批支教教师来到四川凉山州盐源县民族小学开始精准教育扶贫。短短的半个月,两位老师已经适应了当地的生活,并很快融入日常的教育教学中来。
  王晨老师的第一节体育课,是与民族小学三(8)班的学生进行了温暖而又热情的互动,并向学生介绍了郑师附小精彩的“三好·生”校本课程,尤其是王晨老师带领的乒乓球课程,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眼神里充满了渴盼。
  袁野老师执教三(9)班的数学课,课堂上袁老师生动有趣、睿智灵动的教学风格深深地吸引着学生,那份浓浓的师生情谊溢于言表,和谐而美丽。
  美好教育成就美好人生。同在蓝天下,在寇爽名校长工作室的引领下,这两位支教教师不忘初心,与国家同频共振,让偏远山区特别是边远少数民族地区的孩子,与郑师附小的孩子共享美好教育!

图/文: 郑师附小 王燕玲 石丽敏 王晨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