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吾辈自强 郑州四中举行纪念“九一八”系列活动

2019年09月18日 16:37 已有132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宣传展板

宣传展板

2主题手抄报

主题手抄报

3张贴栏贴满手抄报

张贴栏贴满手抄报

4主题黑板报

主题黑板报

5走廊贴上警示语

走廊贴上警示语

为教育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弘扬爱国精神,勇做担当青年。9月18日,郑州四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九一八”事变的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校德育处、校团委精心制作“九一八”事变主题教育展板,教育同学们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奋发向上,向善向前!七八年级各班结合“九一八”事变开展了主题板报、主题手抄报等活动,教育学生勿忘国耻、振兴中华。高三年级在走廊墙壁上贴上相关的警示标语,以激励学生们发奋图强。

“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激励学生们刻苦学习、开拓创新、外树形象、内修素质、掌握本领、报效祖国。”校团委书记李文彬谈到。

据悉,“爱国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是郑州四中德育工作的一大亮点,坚持以“五四运动”、抗战胜利纪念日、纪念“九一八”、国庆节、“一二九”运动纪念日、“国家公祭日”等为载体开展系列德育活动,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引导学生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杰出中国人。

图/文: 郑州4中 田青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