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纷呈,百“团”绽放 郑州107中学社团招新开始了

2019年09月19日 15:03 已有67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创客社团

创客社团

同学们踊跃报名

同学们踊跃报名

绘画社团

绘画社团

学姐耐心讲解

学姐耐心讲解

播放招新视频

播放招新视频

广播电视社团

广播电视社团

9月18日下午第四节课,郑州市第107中学社团招新活动在校园内举行。在校团委的统一安排下,社团为“招贤纳士”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有条不紊地在小广场前进行招新工作。社团多样,各有千秋。想知道现场“战况”如何?接下来就跟着镜头,直击“大战”现场吧!

招新现场,为吸引更多新生加入,各个社团纷纷拉起了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学长学姐们详细为新生讲解,各社团的特色节目展现各自独特魅力。前来咨询和报名的学生们热情高涨,络绎不绝。

其中,创客社团成员魔术一般地拼装机器人,小机器人在接受指令后完美完成任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折纸社成员现场表演,一个个精美的作品从他们翻飞的手指中成型,伴着新生们或青涩或好奇的面庞,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广播电视社团播放着自己精心制作的招新视频,引来了众多学弟学妹们驻足观看,踊跃报名。此外,还有合唱社、话剧社、绘画社、3D打印社,乒乓球社、足球社、模拟联合国社、礼仪社、茶艺社、建筑模型等社团展示出精彩的作品。

社团活动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提升自我的平台,更是一个实现梦想,走向新征程的起点。社团文化建设是学校团委重点工作。近年来,郑州市107中学加大社团建设力度,几十个社团涵盖了文学、科学、手工制作、书法篆刻、航模、播音主持、音乐、美术等各个方面。校团委将通过社团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力争使社团成为拓展学生综合素质和繁荣校园文化的平台,让我们一起期待郑州107中学子在新学期社团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吧!

图/文: 郑州107中学 秦芳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