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不单调、社团等你来 郑州四中京广校区举行社团展示暨纳新活动

2019年09月19日 18:03 已有67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四中京广校区举行社团展示暨纳新活动

郑州四中京广校区举行社团展示暨纳新活动

2舞蹈社展现曼妙舞姿

舞蹈社展现曼妙舞姿

3青春健美操社展现动感健美操

青春健美操社展现动感健美操

4乐器类社团酣畅淋漓的演奏乐器

乐器类社团酣畅淋漓的演奏乐器

5光影社成员操作无人机

光影社成员操作无人机

6科学松鼠会展现平时活动成果

科学松鼠会展现平时活动成果

7DIY创新工作室展现模型设计

DIY创新工作室展现模型设计

8篮球社

篮球社

9模拟联合国社

模拟联合国社

10学生积极报名

学生积极报名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9月19日中午,郑州四中京广校区学生社团展示暨纳新活动在前操场举行,各个社团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社团的风采,非毕业年级的学生在驻足观看社团展示的同时积极地加入心仪的社团。

文体类型的学生社团率先在前操场拉开阵势,竞相展演。青春健美操社团展示了他们青春、动感的健美操,引起了现场的学生阵阵欢呼。舞蹈社的成员展示了不同类型的舞蹈,曼妙的舞姿吸引了现场学生的驻足观看。民乐团、重奏社等乐器类社团拿出了他们心爱的乐器,酣畅淋漓的演奏了拿手的曲目,将社团展示活动推向了高潮。

科技类社团展示了他们平时活动的成果。科学松鼠会的成员们展示了手工制作的细胞模型、天然植物香皂等成果,机器人社团成员们展示了他们自己组装的高科技——小小机器人,DIY创新工作室展示了他们设计的模型吉他。其他类的社团也通过自己特色的展示活动,吸引学生们驻足观看,积极报名参加。

“模拟联合国社的服装好帅气啊!活动听起来很高大上,我想报名参加。”围观的学生们说道。“社团展示活动可以将我们社团的活动成果展现给大家,我们自己也有一种自我价值得到体现的满足感。”学生社团的成员们说道。

“学生社团旨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学生社团提供展示才能和魅力的舞台,推动我校学生全面综合发展。”校团委书记李文彬谈到。

本次学生社团展示暨纳新活动,将该校学生社团的风采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彰显了郑州四中“以美育人 多元发展”的办学特色。

图/文: 郑州4中 田青/庞安康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