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开展中小学校建设项目专项督查工作

2019年09月20日 17:07 法规处 已有73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age001

督查组在管城区检查

image003

督查组在二七区检查 

image005

督查组在航空港区检查 

image007

督查组在新郑市检查

为保证全面改薄、全市中小学建设和校舍维修长效机制项目顺利推进,切实解决教育资源短缺问题,确保完成“到2020年基本消除56人以上大班额”的目标任务,日前,郑州市教育局对全面改薄、全市中小学建设和校舍维修长效机制项目进度开展专项督查。

9月18日至9月19日,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花林昌、发展计划法规处副处长曹业敏等5人,对新郑市、航空港区、管城区、二七区进行督查。   

据介绍,督查组将在9月18日至9月30日期间,按计划赴各县(市、区)对列入县市全面改薄、2019年郑州市重点民生实事中小学校建设及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项目进度进行现场督查,督查内容包括查看学校建设项目的当前进度、现场分析研判项目存在困难及原因、实施倒排工期制定下步工作推进措施。 

图/文: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