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7中举行“迎国庆,颂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2019年09月23日 17:27 已有127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47中初中校区执行校长肖国红、副校长程雷和全体师生一起参加升旗仪式

2升国旗

升国旗  奏国歌

5国旗下 师生们庄严宣誓

国旗下, 师生们庄严宣誓

3同学们专心听萧萧长讲话

郑州47中初中校区执行校长肖国红寄语学子要“用生命担当使命,用奋斗书写人生”

4学生代表诗朗诵

学生代表诗朗诵《我的祖国》

6恭祝伟大的祖国

师生们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金秋送爽,万里江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红日寄深情。9月23日,郑州47中初中校区举行“迎国庆,颂祖国”主题升旗仪式,郑州47中初中校区执行校长肖国红、副校长程雷、督学杨智林及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7点30分,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下,师生们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我是中国人,我用我的生命承诺,我用我的荣誉宣誓: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学校!牢记47中校训,不忘初心志如山;传承47中精神,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砥砺前行!”宣誓完以后,同学们大声喊出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祝福祖国母亲昌盛繁荣!

  “我的祖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你是昂首高亢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威风凛凛的雄狮——舞动神州的雄风……”升旗仪式上,七年级学生代表深情朗诵《我的祖国》,抒发了爱国情感,诉说了爱国心声,表达了要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刻苦奋斗的志向。

  郑州47中初中校区执行校长肖国红在升旗仪式上深情地说:“‘莘莘学子峥嵘,泱泱文化高昌’,作为与你们朝夕相处的师长,很欣慰同学们这份发自内心的报国热情,也期待同学们这些未来的太阳能耀眼于未来的世界东方!”她希望同学们做到“涂抹爱国底色,明确前进方向;铭记爱校誓言,与47中共腾飞;以奋斗为支点,凝聚向上力量。”郑州47中初中校区执行校长肖国红最后激情满怀地说: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在叶小耀校长的带领下,在学校“厚”文化的引领下,大家一定要时刻把自己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集体的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用生命担当使命,用奋斗书写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图/文: 郑州47中 赵德民 许红丽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