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郑州二中篮球小将用骄人成绩献礼祖国

2019年09月25日 13:54 已有329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二中高中部篮球队获得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中篮球比赛男子组冠军

2

捧得冠军奖杯

3

教练合影

4

 足球队获得2019年亚洲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第三名

5

奖杯

9月24日下午,从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中篮球比赛赛场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郑州二中高中部篮球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获得男子组冠军。就在前不久,在2019年亚洲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中,郑州二中U12足球小将先后战胜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韩国的队伍,夺得比赛的第三名。

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中篮球比赛冠军是郑州二中高中男子篮球队在今年获得的第二个省级冠军。2019年1月,球队获得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河南赛区高中男子组冠军。足球队同样在2019年表现出色,球队于5月获得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男子足球U15组冠军,是河南省时隔34年后再次在全国最高水平运动会足球项目中获得冠军。

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新中国70华诞之际,郑州二中运动小将用骄人的成绩向新中国献礼。骄人的成绩令人欣喜,成绩背后的拼搏历程则更加催人奋进。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用来形容郑州二中校园足球、篮球的发展历程最恰当不过。从学校层面来说,近年来,学校在教练队伍建设、设施设备配置、训练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很多改革和创新,全面提升了球队的竞技水平和队员个人的综合素养。从球队层面来说,全年无休、风雨无阻的刻苦训练是获得优异成绩的坚实基础,教练团队认真负责、不断超越的工作态度是球队不断发展、不断进步的重要保障。

图/文: 郑州2中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