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爱国奉献 郑州26中举行教工运动会

2019年09月29日 21:23 已有90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4691

骑慢车比赛

DSC_4738

两人三足

DSC_4781

跳长绳

DSC_4886_看图王

4×100米接力

DSC_4889

赛前王幸福校长作为教练为教工联队“出谋划策”

DSC_4895

入场

DSC_4920

比赛双方致意

DSC_5004

观赛的教职工们

DSC_5008

DSC_5026

激烈比赛中

微信图片_20190929151810

赛后合照

  为活跃教职工生活,更好地开展健身活动,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理念,9月29日上午,郑州26中工会举行了以“强身健体,爱国奉献”为主题的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以强健的体魄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五个趣味竞赛项目,分别是4×100米跑;骑慢车比赛;两人三足4×20米接力赛;集体绕“∞”字跳长绳;校女足VS教工联队足球友谊赛。

  比赛分三个年级和行政共四个组,老师们热身之后纷纷积极投入比赛。赛场上,各班同学为自己的老师呐喊助威,不仅增进了师生感情,老师们积极参与的体育精神也激励、鼓舞着学生,起到了示范表率作用。

  在最终的足球友谊赛环节,郑州26中女足队员在比赛中发扬敢于拼搏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以2:1战胜了教工联队。

  “一个健全的人既要有丰富的知识和文化内涵,还要有健康的精神和强健的身体”,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迈向美好生活,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图/文: 郑州26中 武丽锋 张林 杨雷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