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 郑州18中举行教职工篮球比赛

2019年09月30日 13:38 已有76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段亚萍发球

校长段亚萍发球

互相加油

互相加油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高三对行政组

高三PK行政组

比赛激烈进行中

比赛激烈进行中

要进球啦

要进球啦

行政VS高三男子天团

行政VS高三男子天团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2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大家的幸福指数,9月27-29日,郑州18中举行教职工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共有高一年级、高二年级、高三年级和行政组四个队参加,每个队都有自己统一的队服,每个队五名队员参赛。

 9月27日晚上,高一年级对阵行政组;校长段亚萍为比赛开球,最终,高一年级胜出。28日晚上,高二年级队对阵高三年级队,其中高二年级以15:14胜出。29日晚上,由高三年级队和行政队争夺三四名,高一年级队和高二年级队争夺一二名,最终,高一年级获得第一名,高二年级获得第二名。赛场上,教师们积极拼抢,无论是运球、传球,还是投篮,都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教师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无论是五十多岁的老教师,还是三十多岁的小年轻,在赛场上都展示了运动的魅力和精彩。参赛教师林青表示,组织这样的活动舒缓了压力,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同时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为今后更好地服务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郑州18中工会主席张恺介绍说,学校崭新的篮球馆为老师们锻炼身体提供了良好的资源,举办此次教职工篮球比赛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教师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强身健体意识,调节教师紧张的工作节奏,增进交流,沟通情感,让教职工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促进学校和谐发展,落实以人为本精神。

图/文: 郑州18中 李连军 吴丽华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