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告白 郑州61中体育节开幕式向祖国献礼

2019年09月30日 13:44 已有71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体育节即将拉开序幕

精彩即将拉开序幕

国旗引领全校

国旗队、校旗队入场

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2

1

深情告白祖国

深情告白祖国

爱我中华

爱我中华

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献礼70华诞

献礼70华诞

        国庆将至,举国欢腾,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郑州61中学子在学校举行的第十三届体育节开幕式上,以自己的方式深情向祖国母亲告白:我爱你中国。

        2019年9月29日,经过学校的精心准备,以“新中国70华诞”为主题的郑州61中第十三届体育节精彩纷呈的开幕式如约而至。下午2:20分,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彻郑州61中的校园,全校师生整装待发,在国旗队、校旗队、会旗队、引领下,郑州61中第十三届体育节开幕式拉开了大幕。

        爱我中华、祝祖国繁荣富强、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每个班级举着不同的标语、喊着不同的口号,以各个班级的独有形式向祖国母亲深情地告白。一个个方阵昂首步入会场时,带来的都是一片片赤诚的心;一句句嘹亮的口号响起时,喊出的都是一片片赤诚的心。形式多样的开幕式入场方阵,体现了全体师生向祖国母亲深情地告白。今天,61中人以自己的方式向祖国献礼。

  本次郑州61中体育节的开幕式,是全校师生的集体智慧,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每个班级,每个老师,每个学生,在这一天,都以自己的方式深情向祖国母亲告白:我爱你中国。

图/文: 郑州61中 金斌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