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高中五人足球场人声鼎沸是在弄啥? 足球嘉年华!

2019年09月30日 18:17 已有64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3589

足球嘉年华

DSC_3517

足球2V2

DSC_3518

九宫格射门

DSC_3571

足球沙壶

DSC_3519

学生比赛精彩瞬间

DSC_3525

学生比赛精彩瞬间DSC_3535

班主任老师来体验,足球让我快乐

DSC_3545

班主任老师来体验

 

DSC_3610_副本

老师们参与体验

DSC_3632_副本

师生同竞技

DSC_3558

师生同竞技

DSC_3588

比赛结束,同老师合影收获快乐

  九宫格点球大战、足球2V2、足球沙壶……9月30日,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的师生们在第七届体育节的足球嘉年华活动现场花式玩转足球,学校五人足球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现场,学校体育组将足球运动与趣味游戏相结合,为实高师生创造一个了解足球、体验足球、参与足球的良好机会。本次活动通过设置有趣的足球挑战……惊心动魄的九宫格点球大战、刺激好玩的足球2V2、考验球技的足球沙壶等各种趣味足球游戏,让学子在绿茵场上能够尽情展现青春风采和当代青少年的青春活力。

  “足球嘉年华活动是学校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联合发起的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而举办的趣味性足球活动。”据本次活动负责人教务处主任赵利强介绍,“这三项活动既传承我校足球文化传统,培养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提高竞争意识和公平意识,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锻炼身体、体验快乐;又形成以足球联赛为中心,为学生提供展示并发展才能的舞台,营造丰富的、立体的、动静结合的校园氛围。”

  据悉,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非常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和校园足球的推广,一直把发展校园足球作为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突破口,大力普及足球运动。学校将足球教学纳入校本课程,弘扬足球文化精神,发挥足球育人功能,培养足球后备人才。并且学校还成立了"校园足球队",聘请专业足球教练为队员们作技术指导。近年来,足球队在各级校园足球比赛中也取得了喜人的战绩。

  “比赛结束了,对足球,对体育的热爱不会变,同学老师通过足球的互动加强了彼此的亲密关系,

  此次零门槛、高参与度的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让更多的实高师生参与到了足球运动中,体验到足球的乐趣,铸造强健的体魄,非常好!”热爱足球的关老师说到。

图/文: 郑州市实验高中 刘广科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