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绽放精彩 郑州18中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2019年09月30日 18:16 已有93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比赛中

比赛中

动作规范

动作规范

整齐划一的动作

整齐划一的动作

班服不错哦

班服不错哦

评委老师

评委老师

评分计算中

评分计算中

校级领导与获奖班级合影留念

校级领导与获奖班级合影留念

校长段亚萍做总结

校长段亚萍做总结

  9月30日上午,郑州18中举行广播体操和校本操比赛,高一、高二年级的23个班级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是在学校刚刚完成的绿茵场上进行,除了比赛第三套全国中学生广播体操《青春的活力》之外,还进行校本操《歌舞青春》的比赛,这是一套学校自编的校本操,旋律和动作都符合中学生的兴趣喜好,深受同学们喜爱。

  23个班级分年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场,每两个班级同时进行。比赛从入场、服装、精神面貌、动作规范程度、退场五个方面进行打分。

  比赛中,各班同学都精神抖擞,进场、退场队伍集结迅速整齐、步伐一致、队形整齐。做操的动作,展示了自信与活力,富有感染力,体现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崭新的绿茵场,优美的旋律,整齐的动作,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青春风景线。

  最终,根据评委打分,两个年级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校长段亚萍对此次两操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郑州18中全体师生精神抖擞进行了两操比赛,学生服装统一,精神面貌好,动作规范,展示了郑州18中师生的青春活力。对同学们的表现点赞。

图/文: 郑州18中 李连军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