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新中国70华诞 郑州外国语中学秋季运动会创意无限

2019年09月30日 18:09 已有66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外国语中学举行第33届秋季运动会

2 (2)

出席运动会的领导

2

各班入场式

3

以“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为主题

12

表白祖国

13

校长王丽娟致辞

14

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国旗飞扬

15

比赛项目开始了

16 (2)

赛跑

17

跳高

18

立定跳远

19

跳绳

21

加油助威

24

闭幕式上,副校长刘淑清讲话

25

表彰

  秋高气爽,晴空万里。运动场上,“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声彻云霄,掌声阵阵。“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歌声嘹亮,国旗飞扬,表达着全体师生热烈而赤诚的爱国情……

  9月29日至30日,郑州外国语中学全校师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第33届秋季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以“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为主题,各班入场式处处都是亮点,精彩纷呈。

  29日上午八点整,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入场式上,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为先锋,七八九年级24个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场。各班入场式展演经过精心编排,形式丰富多样而有特色,都向祖国深情表白着满腔爱国情,展示了学校多姿多彩的班级文化建设和师生团结奋进、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最后,教师代表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全体师生合唱,歌声嘹亮,国旗飞扬,场面宏大而热烈,感人至深。

  本次运动会设置有跳高、实心球、立定跳远、跳绳、引体向上等田赛项目,100米、200米、800米(女子)、1000米(男子)、4×200米以及50米迎面接力赛、两人三足等径赛项目。比赛中,运动员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展现了蓬勃的朝气和活力。赛场外,各班啦啦队挥舞着手臂,呐喊助威,声彻云霄。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是莘莘学子表白祖国的契机,是一次成功而感人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对学生的运动水平和身体健康状况的一次大检阅,不仅考验了学生的体能,磨砺了学生意志,也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对促进外语中学阳光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文: 郑州外语中学 张冰雨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