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起新征程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新校区揭牌仪式

2022年10月08日 16: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新校区揭牌仪式

张献雨校长致辞

校长张献雨致辞

代建单位向学校赠送书籍和安全帽

代建单位向学校赠送书籍和安全帽

市政府督查室于沛主任讲话

郑州市政府督查二处副处长于沛讲话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庆国庆暨新校区揭牌仪式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庆国庆暨新校区揭牌仪式

学生参加揭牌仪式

学生参加揭牌仪式

我爱107高

我爱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祖国华诞,普天同庆;十月征途,扬帆启航!在举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迎来了新校区入驻启用。10月7日上午,在学校新校区大门口举行庆国庆暨新校区揭牌仪式。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市政府督查室、郑州交建建投投资有限公司、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郑州市二七区金水源办事处等单位代表,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等共同见证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为本次活动致辞。张献雨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市区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和为学校发展奋战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新校区经过四次选址,经过313天艰苦卓绝的建设历程,从最初的断壁残垣、沟沟壑壑到塔吊林立、钢筋水泥再到如今高楼耸立、廊腰缦回,今日终于迎来了华丽绽放。欣逢盛世,国运昌盛。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将以新校区搬迁庆典为契机,以厚积薄发的勇气砥砺前行。

为了感谢各方支持,张献雨代表学校分别向六方代表赠送锦旗,送上最真诚的谢意,感谢他们对学校新校区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

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和平代表施工方向学校新校区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学校从荒芜土地到高楼建成,经历了多重困难,各方团结合作,层层落实安全,环环扣紧质量,攻克难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施工目标。随后,施工方代表向学校赠送书本和安全帽,祝愿学校在新的起点不断发展壮大,建设平安校园,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郑州市政府督查二处副处长于沛对学校搬迁新校区表示祝贺,肯定了学校在新校区建设上所做的努力和工作。希望学校巩固已有发展成果,继续加强学校管理,不断创新,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真正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再创辉煌。

致辞环节后,领导们共同为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校区进行揭牌仪式!

据悉,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关乎市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被郑州市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民生工程之一。从2021年11月28日举行奠基仪式正式开工,历时9个月,完成了新校区的建设。新校区占地130余亩,办学规模69个教学班。建有教学楼、行政楼、大礼堂、实验室、计算机教室、图书馆等功能教室;建设容纳3000人同时就餐的餐厅和公寓楼,配备冷暖空调的标准宿舍、洗浴区;400米标准塑胶田径运动场和体育馆,标准足球场、室内外篮球场、排球场,所有硬件都按照市政府优质高中高标准建设。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址的落成投用必将助推郑州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教育需求。

图/文: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 石玲玲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