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谱新篇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新校区入驻仪式

2022年10月08日 16:1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舞动红旗 青春洋溢

舞动红旗 青春洋溢

校级干部迎接学生到来

校级干部迎接学生到来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张献雨校长对师生提出希望

校长张献雨对师生提出希望

教师代表激情发言

教师代表激情发言

学生代表畅想未来

学生代表畅想未来

李志勇副校长宣读表彰文件

副校长李志勇宣读表彰文件

李旭副校长为学生颁发证书

副校长李旭为学生颁发证书

高举红旗 共庆华诞

高举红旗 共庆华诞

奋斗是青春最亮的底色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23

昂扬奋进迎国庆,继往开来谱新篇。

五十年栉风沐雨,薪火相传;五十年砥砺求索,桃李芬芳。10月7日上午,在学校建校五十周年之际,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庆国庆暨搬迁新校区入驻仪式。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喜迎新校区搬迁盛典。

伴随着清晨的微光,怀揣渴望和期盼,满载希望与梦想,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校区迎来学生入驻。学生手拿红旗,携带行李箱,通过测温后,有序通过校门口拱形门,进入校园。

现场,全校师生合唱《歌唱祖国》,齐唱《国歌》,共颂新时代。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里无不充满着师生对搬迁新校区的喜悦与幸福。上午10点7分,在这个特殊的时间,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进行升国旗仪式,国旗队的学生昂首阔步,全体师生庄严肃穆,瞻仰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的校区,新的期望油然而生。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发表《昂扬奋进迎国庆,继往开来谱新篇》为题的讲话。正值国庆佳节期间,张献雨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最真挚的问候与祝福!经过艰苦卓绝的建设历程,才有了今天气势恢宏、高端大气,有着现代的气质和潜力的新校区。与时俱进,弦歌不辍,张献雨对师生分别提出“六要”,激励师生以实际行动来回报上级领导对我们的厚爱和期望。以今天的庆典为新的起点,以新姿态迎接新挑战,全力把学校打造成一所“高质量、有特色”的中原名校。让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成为传播知识、传播爱心的乐土,成为学生向往、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现代化精品学校。

高二5班高婧雨代表学生发言,衷心祝愿母校以此次乔迁和校庆为新的起点,在传承光荣办学历史和办学经验的同时,启迪智慧、明人未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造新优势!教师代表游鹏作《风雨谱新曲,岁月开新章》为题的发言。他表示,身为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的教师,来到新的校区,新的环境,将继续秉持“敬业、爱生、博学、善导”的教风,用师者的尊严与风度,将已深入师生的人文精神传递下去,以一如既往的饱满热情和不断开拓的进取精神投入到新的征程。

通过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集中群众智慧和尊重大多数人意见,体现学校“启明星”文化的基础上,最终确定了学校各个楼宇广场的名称。在新校区入驻仪式上,副校长李志勇宣读新校区楼宇广场命名活动获奖教师和学生的名单。现场,李旭给部分学生代表颁奖,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成长与学校发展联系起来,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李旭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要求。新的发展机遇、新的起点面前,希望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和积极的心态规划自己的未来。

图/文: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 石玲玲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