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迎市教育局领导调研新校区投入使用情况

2022年10月12日 16: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张献雨校长向视察组介绍学校使用情况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向调研组介绍学校使用情况

校领导向视察组介绍新校区环境

校领导向调研组介绍新校区环境

参观教学楼

参观教学楼

美丽的校园环境

美丽的校园环境

视察组关心学校发展

调研组关心学校发展

视察组一行对学校发展提出建议

调研组对学校发展提出建议

参观操场

参观操场

参观师生宿舍

参观师生宿舍

10月11日,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正一行到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察看新校区的使用情况和安全工作。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介绍了新校区入住和使用情况。张献雨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下,最终高质量地完成新校区的建设,终不负领导重托和百姓期待。来到新校区,学校领导班子将教师和学生的吃住和上课教学问题放在首位,提前筹划、多方商讨,为师生入住新校区保驾护航。10月7日,学校举行新校区揭牌和入住仪式,在市区领导和社会多方的见证下,迎来了气势恢宏、高端大气,有着现代的气质和潜力的新校区。在场人员共同见证了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张校长介绍道,目前学校运行良好,家长和师生对新校区的环境和管理非常满意。

李正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新校区的教学楼、行政楼、宿舍、餐厅和操场等处的环境和安全设施。恢弘大气的教学楼,宽敞明亮的教室,充满生机的体育场......优美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施、鲜明的办学特色、校园文化都给视察组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察看了校园环境,听取了张献雨关于学校新校区建设历程、学校目前运行情况及未来教育教学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后,李正高度赞美新校园的环境及教育教学设施,并对新校区发展提出建议,希望学校能以新校区的投入使用为新起点,奋勇争先,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 石玲玲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