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郑州外国语学校学科竞赛再传捷报

2022年10月23日 17:55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近日,郑州外国语学校再传捷讯:第36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初赛)结果出炉,郑州外国语学校11人入选河南省代表队,河南省前10名中郑外占6人,40人获省赛区一等奖(全省共67人);2022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河南赛区)中,郑州外国语学校共有38人获省一等奖(郑州外国语学校36人,新枫杨校区2人),11人入选河南省代表队。

据悉,2022年五大学科竞赛郑外共有48人入选河南省代表队。

据介绍,郑州外国语学校的学科竞赛已经形成教练员精诚团结、乐于奉献,学科课程体系模块完善、结构合理,竞赛学生兴趣浓厚、热衷钻研等良好的竞赛学习条件和热烈的竞赛学习氛围。郑州外国语学校必将以学科竞赛发展为基点,推动学校各学科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改进教法学法,优化教师团队,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持续提质增效,再创崭新辉煌!

文: 郑州外国语学校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