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中原!郑州16中荣获“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河南赛区冠军

2019年10月09日 10:34 已有74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9340_副本

开赛前热身训练

IMG_9405_副本

翟新召副校长赛前为球员们打气

IMG_9443_副本

IMG_9469_副本

IMG_9485_副本

IMG_9493_副本

队员们在场上积极拼搏

IMG_9456_副本

再进一球

IMG_9515_副本

颁发奖杯

IMG_9541_副本

队员们合影留念

IMG_9565_副本

学校领导和老师与队员们合影

10月8日,2019年第四届“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河南赛区总决赛正火热进行。本届“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河南赛区总决赛由河南省球类中心、河南省足协承办。几天来,郑州16中足球队通过与来自全省各地市几只队伍角逐,顺利晋级决赛,并荣获第四届“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河南赛区冠军。

在决赛中,郑州16中足球队与济源一中代表队碰头,上半场,郑州16中足球队就率先打开局面,在中场休息前,就取得四球的领先优势,在下半场开场前,金雍璨老师抓紧时间布置战术。开赛后,郑州16中球队连连进攻对方球门,并扩大比分,最终比分定格为7:1。郑州16中最终荣获第四届“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河南赛区冠军。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用汗水致敬青春,用实力书写了传奇,用成绩为祖国献礼。

据悉,郑州16中校园足球蓬勃发展,连续取得优异的成绩,于2017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校长朱红军说:“学校在以足球为载体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的同时,着手建立高水平的运动队伍,实现学生核心素养全面发展的教育理想。致力于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足球运动,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在运动中强身健体,体会生命的力量,养成坚韧不拔的品格。”

通过此次比赛,郑州16中足球队将代表河南晋级全国大区赛,期待在全国的赛场上队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展现郑州美好教育形象。

图/文: 郑州16中 赵政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