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2中课题研讨交流会以课题研究为抓手,以课堂为主阵地

2019年10月09日 14:57 已有77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0675

副校长孙青山向青年教师讲述课题研究的重要性

DSC_0707

青年教师和琳娜阐述本课题组的内容

为更好地开展课题研究工作,为老师们搭建研讨交流的平台,扎扎实实推进课题研究,10月8日下午,郑州42中举办课题研讨交流会。会议由教科室主任许平主持,相关课题组成员和所有青年教师参加,副校长孙青山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许平详细为大家说明了课题研究结项报告的一系列注意事项,包括结项报告的基本结构、格式要求以及郑州市教育科学立项课题的相关通知等。许平强调,各个课题组前期的研究工作都已顺利完成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针对后期的工作,希望大家也都能有清晰的规划与安排。最后,许平为大家答疑解惑,解答了老师们在课题研究过程中产生的困惑和疑虑,老师们全神贯注,边听边记,并进行了分组讨论,使研究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

一直以来,郑州42中高度重视教育科研工作的开展,广大教师参与教育科研的积极性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教师开始立足自身教育教学实际,主动投身到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之中,老师们以日常教育教学实践中产生的问题为突破口,针对问题展开研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此次会议后,各课题组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对接下来的研究工作充满了信心,并纷纷表示要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课题研究,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扎扎实实地推进课题研究,确保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价值,更好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图/文: 郑州42中 孙宁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