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郑州二中足球队、篮球队以行动践行“女排精神”

2019年10月09日 14:56 已有76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副本

郑州二中高中部足球队以全胜战绩获得在大连举行的“四十八中”杯全国中学生足球邀请赛冠军。

2

郑州二中高中部篮球队以全胜战绩获得河南省2019年校园篮球联赛三人篮球冠军赛冠军

国庆节期间,在大家普遍进入休闲状态,或举家团聚,或游山玩水之时,郑州二中足球、篮球小将们仍然处于奋战状态,并接连传来好消息。

10月2日,郑州二中高中部篮球队以全胜战绩获得河南省2019年校园篮球联赛三人篮球冠军赛冠军。比赛高手云集,郑州二中高中部篮球队最终夺冠实属不易,但也在意料之中。

10月7日,郑州二中高中部足球队同样以全胜战绩获得在大连举行的“四十八中”杯全国中学生足球邀请赛冠军。在比赛中,郑州二中高中部足球队的小将们分别与来自北京、山东、河北、大连的多支足球强队展开激烈的角逐。

中国女排精神是中国体育精神的典范,郑州二中足球、篮球小将和教练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女排精神,在比赛中无惧考验、顽强战斗、勇敢拼搏,扎扎实实打好每一场比赛,赢得每一次胜利。

图/文: 郑州2中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