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工作会召开

2019年10月09日 15:04 新闻中心 已有99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工作会召开

5

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体育专干、郑州市校足办副主任仝永东在会上讲话。

3

来自郑州市各10月9日上午,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工作会在郑州19中召开。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体育专干、郑州市校足办副主任仝永东,郑州市校足办竞赛部部长王长华与来自郑州市各县(市、区)校足办、教练员等齐聚一堂,共同商议“满天星”训练营相关事宜。

会议对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下一步工作进行商议协调,要求各学校(单位)按照时间节点提交运动员、教练员等相关选拔方案。仝永东表示,郑州市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活动是在普及提高基础上全面推进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体系落地落实落细的重要举措。郑州市将按照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要求建设郑州市校园足球青训体系,充分展示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搭建高水平校园足球训练和竞赛平台,选拔培养校园足球优秀后备人才,为实现中国足球梦做出贡献。

同时,仝永东表示,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校足办将在师资、经费和宣传等方面为“满天星”训练营的开展提供充分保障,为郑州市青少年校园工作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

据悉,作为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的重点工作,郑州市曾先后组织多次针对“满天星”训练营方案实施等议题的研讨会。在广泛听取基层意见,与上级领导进行多次沟通后,最终制定了相关的实施办法。作为第二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郑州市早在2017年就提出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训练营”概念。2018年,郑州市金水区率先开展“满天星”训练营,如今已颇有成效。随着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活动的脚步临近,郑州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将踏上新的征程。

图/文: 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