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再出发 郑州47中初中部召开教学工作会

2019年10月12日 10:12 已有95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务处副主任蒋凯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主任蒋凯主持会议

教务处主任李广锐大数据分析知得失

教务处主任李广锐大数据分析知得失

副校长程雷发言

副校长程雷发言

执行校长肖国红分享寄语明方向

执行校长肖国红分享寄语明方向

与会老师认真听讲

与会老师认真听讲

  10月10日下午,郑州47中学全体老师在慎思楼四楼报告厅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旨在分析2018年和2019年的中招成绩,从中总结经验,寻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疏漏,以便在之后的教学工作中有的放矢,稳重求胜。

  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蒋凯主持,此次教学会议共三项议程,先由教务处主任李广锐以大数据做支撑,对2018年和2019年的中招成绩进行诊断分析,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及要求。

  接下来,副校长程雷做了题为《让现在告诉未来》的发言,指出作为完中的初中部全体教师,目标就是为了跑好这一棒,大家能做的,也是必须要做的就是立足当下,直面教室里的全体学生;分析问题,家长期望值高,孩子学习基础薄弱;抓住重点,注重学生习惯养成,侧重宏智社团建设;专业自信,相信自己,相信执着的坚守,无悔的付出一定会让现实告诉未来,47中的老师行,47中的老师能。

  最后,执行校长肖国红做重要讲话,她以深厚的学识,引经据典,以莎士比亚“凡是过往,皆成序章”来勉励大家,增强信心,坚定目标不动摇。并用杨绛先生的“所有付出,都不会被辜负”,越努力越幸运,鼓舞大家,天道酬勤。最后为大家诠释女排精神的含义: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

  教学创新,归本以厚,郑州47中初中校区全体老师在校长叶小耀的带领下,以“厚文化”为引领,不断优化教学方式,厚教育学,提高办学质量,发扬女排精神,不断创造新的成就,让郑州47中成为社会认可、家长信任、学生向往的优质学校!

图/文: 郑州47中 肖潇 陈晨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