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高中第一步 郑州11中“心灵课堂”开讲啦!

2019年10月12日 10:12 已有61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11中举办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郑州11中举办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学校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青少年学习力提训导师靳育辉老师来校指导

学校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青少年学习力提训导师靳育辉老师来校指导。

同学们积极参加

同学们积极参加

  10月10日,郑州11中举办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学校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青少年学习力提训导师靳育辉老师精彩开讲,学生积极参加。

  讲座中,靳育辉老师分别从人际关系、正确学习、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真实案例和现场体验,向高一学生普及心理知识和心理调节方法,帮助学生正确应对压力。靳育辉老师谈到思维方式对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转变思维,“把自己当成钥匙,努力成为发现宝藏的人”。靳育辉老师还分享能量心理学的学习四式(喝水、交叉爬行、脑开关、挂钩),引导同学们通过“感觉—尝试—经验—能力—自我价值” 进行心理调适,实现自我平衡,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郑州11中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定期举办各级各类主题心理讲座,开展团体辅导、个体咨询、心理测评以及特色心理主题活动,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助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图/文: 郑州11中 王明星 焦瑞琼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