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冠军杯赛县(市、区)组比赛拉开帷幕

2019年10月12日 09:19 新闻中心 已有80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比赛现场

开幕式现场

参加比赛的代表队

参加比赛的代表队

裁判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郑州市校足办副主任白天宣布比赛开幕。

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郑州市校足办副主任白天宣布比赛开幕。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为比赛开球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为比赛开球

DSC_1362

DSC_1297

DSC_1329

精彩的比赛

DSC_1289

精彩的比赛

  10月11日上午,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冠军杯赛县(市、区)组比赛在登封市嵩皇体育小镇拉开帷幕。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郑州市校足办副主任白天,登封市教育体育局局长董辉,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体育专干、郑州市校足办副主任仝永东等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郑州市校足办副主任白天宣布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冠军杯赛县(市、区)组比赛开幕。

  作为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的一项传统赛事,班级冠军杯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覆盖学生数达上万人。2019年比赛全市共有1727支队伍、17501名运动员参加预赛。经过预赛选拔,共有98支队伍、1372名运动员进入决赛。10月8日至15日期间,将举行194场比赛。

  本次县(市、区)组比赛共有17支队伍、196名运动员参赛。根据赛程安排,比赛于10月11日开赛,15日结束。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体育局等六部门共同主办,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联合承办。赛事旨在进一步加快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普及与推广,让更多的学生加入到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中,达到强身健体、丰富校园足球氛围的目的。

图/文: 责编:吉朋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