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国防美好社团,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2019年10月12日 10:12 新闻中心 已有55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巧手”不是女生专利

“巧手”不是女生专利

报名现场热闹非凡

报名现场热闹非凡

段校长就新学年的社团活动做出讲话

副校长段峰就新学年学校的社团活动提出要求

风雷文学社的精彩表演临来参观者的掌声

风雷文学社的精彩表演赢得参观者的掌声

轮滑社的炫技让同学们目不暇接

轮滑社的炫技让同学们目不暇接

每个男生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

每个男生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

手工社的精美作品吸引同学们的眼球

手工社的精美作品吸引同学们的眼球

学校领导莅临文学社招新现场

学校领导莅临文学社招新现场

仪仗队尽显国防雄风

仪仗队尽显国防雄风

张校长、段校长、姚书记参观军事社团

校长张凯、副校长段峰、团委书记姚莎莎参观军事社团。

张校长和篮球队队员比身高

校长张凯和篮球队队员比身高

纵横棋社招新现场

纵横棋社招新现场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宽广平台。10月11日下午,在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团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秉承着“繁荣校园文化,打造优秀社团”的宗旨,20余个社团在学校雕塑南广场统一设立招新点,全面开展本学年的社团招新工作。

  招新现场热闹非凡,每个社团的展位前都有一个包含自己社团简介、口号、Logo、活动图片的展板,每个社团使出浑身解数,根据自身特点开展招新宣传:文学社的校刊发放和古装造型朗诵展示;手工社团的精美作品展示和现场制作;三军仪仗队在场地操练帅气的身影;毽球社团现场师生互动交流展示;军乐团嘹亮的军歌声;女子养成方队女同学的飒爽英姿;读书沙龙社团深情的朗诵;武术社现场的专业展示;墨梅书画社学生的挥毫泼墨等等,尤其是轮滑社团现场跳跃人墙、花式绕桩等展示赢得了众多同学的阵阵掌声。各极具特色的社团吸引了众多学子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很多社团的报名都突破了百人。

  招新过程中,各个社团辅导老师和学生负责人为新生详细讲解自己的社团简介和社团活动情况,并就新生的各种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还提醒准备入社的同学要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和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团并坚持不懈地走下去,不要盲目选报社团。同时也要考虑每个社团的活动时间,合理规划自己的课余生活。

  据悉,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从学校的供给侧和学生的需求侧出发,开设有军事特色类、文体艺术类、专业兴趣类、志愿服务类社团二十余个,极大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需要,使学生的在校学习和生活充实快乐,让学生感到学校有趣、有温暖。同时,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给校园文化建设带来了生机和活力,有效地促进了校园的内涵和文化建设。


图/文: 国防科技学校 徐晓丰 姚莎莎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