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郑”能量 开启善时代 郑州26中举行慈善日捐款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10:22 已有59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5303

郑州26中举行慈善日捐款活动

DSC_5304

团委书记张朝奎主持活动

DSC_5301

九年级9班白惠姿作为学生代表倡议

DSC_5328

教师代表捐款

DSC_5378

各班学生代表捐款

DSC_5419

工会主席武丽锋总结

  2019年9月5日是第四个“中华慈善日”,10月16日是郑州市第十二个“郑州慈善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慈善法》精神,加快发展学校慈善事业,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10月14日上午,郑州26中利用升旗仪式的时间举行“传播郑能量,开启善时代”郑州26中慈善日捐款活动,全校广大师生纷纷踊跃参与,积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慈善日捐款活动是在郑州26中政教处、团委的组织下开展的,团委书记张朝奎主次此次活动。

  首先,由九年级9班白惠姿同学作为学生,向全校师生发出“助力脱贫攻坚,创建慈善城市”的捐款倡议,倡议教师和学生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随后领导和教师代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有序走到捐款箱前进行捐款,他们发扬互助友爱精神,积极行动起来,使得此次捐款活动有条不紊展开,取得了良好效果。最后,工会主席武丽锋总结发言,她强调了本次捐款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使全体师生认识到了捐献活动的重要性。

  由于学校重视,行动迅速,宣传到位,形成了一个领导教师带头、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同学们不仅懂得了爱心的无价,奉献的珍贵,也折射出了郑州26中师生身上所具有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据了解,本次募捐采取自愿、公开、透明的原则,学校所筹集钱款事后将交由金水区慈善总会和郑州市红十字会统一分配。

图/文: 郑州26中 杨雷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