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财贸学校加强校企合作 打造学生的第二课堂

2019年10月14日 15:48 已有81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财贸学校教务处主任赵丽峰讲话

郑州市财贸学校教务处副主任赵丽峰讲话

2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主任郭琪讲述技能训练重要性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主任郭琪讲述技能训练重要性

3同学们认真聆听

同学们认真聆听

4长嘴铜壶技能展示

长嘴铜壶技能展示

5郑州技行者调酒师咖啡师学校校长雷真子进行现场教学

郑州技行者调酒师咖啡师学校校长雷真子进行现场教学

6第二课堂——咖啡课程

第二课堂——咖啡课程

  自九月份以来,郑州市财贸学校以郑州市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单位为己任,以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部为试点,以“加强校企合作、打造第二课堂,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为主题,与郑州技行者调酒师咖啡师学校开展校企合作,以此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及实操能力。

  10月13日晚,郑州市财贸学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部在一号教学楼导游模拟实训室进行了开班典礼,2017级和2018级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部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该校教务处副主任赵丽峰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并寄予了厚望。接着,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主任郭琪将学校开设晚自习第二课堂的初衷与技能训练的重要性对同学们进行简单陈述。最后,郑州技行者调酒师咖啡师学校校长雷真子将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进行现场教学展示,充分激发出了同学们的热情和学习兴趣。

  第二课堂让学生们对自己今后从事的工作岗位有了全新的认识,更懂得如何将理论知识转变为实际操作,也对未来工作有了更好的期望。通过第二课堂,也让该校专业教师对学生们的知识储备有了全新的了解,为下一步实施合适的教学计划奠定了基础。加强校企合作,打造第二课堂,也是该校为提升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水平,打造专业技术人才的有力举措。

图/文: 财贸学校 图/文 郭琪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