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携手,共促成长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青蓝工程”拜师仪式

2019年10月15日 15:36 已有69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4295_WPS图片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青蓝工程”暨师徒结对拜师仪式

领导向蓝方教师颁发聘书

领导向“蓝方”教师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青年教师向师傅献花

青年教师向师傅献花

签订师徒结对协议书

签订师徒结对协议书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全体老师进行宣誓

全体老师进行宣誓

      春耕秋收、结果丰硕,薪火相传、诲人不倦。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使青年教师尽快适应岗位的基本要求,实现师德、教学技能和教育管理能力的同步提高,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10月14日,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青蓝工程”暨师徒结对拜师仪式,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教务处主任张爱萍、教科室副主任高扬、责任督学申俊杰主任出席拜师仪式。

      拜师仪式上,张爱萍首先宣读了学校的“青蓝工程”实施方案,其中,对青蓝双方的教师职责进行重点解读。随后,学校领导为14名师德高尚、业务能力精湛的老教师颁发聘书,14位青年教师也手捧鲜花来到师傅面前,在大家见证下将鲜花献给师傅并深鞠一躬,完成拜师之礼。

       宋歌在拜师完成后进行总结,她希望年轻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脚踏实地,虚心向师傅请教,真心诚意地接受师傅监督,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个人素养,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中职教师,成为学校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

      会议最后,由高扬带领学校教师重温河南教师誓词,“严谨治学,启智求真;为人师表,乐于奉献”,在老师们响亮又整齐的宣誓中,拜师仪式落下帷幕。

      据了解,“青蓝工程”是郑州市金融学校青年教师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以老带新,以优促学,尽快打造一支素质过硬、充满生机的青年教师队伍,为郑州市金融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文: 金融学校 花振飞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