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近400名学校保安员开展技能大比武

2019年10月15日 14:46 新闻中心 已有93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1597

大比武现场

执勤形象大比武

保安员岗位技能大比武现场

DSC_1496

执勤形象

常见情况处理

常见情况处置

DSC_1461

DSC_1537

消防水带对接

DSC_1631

安保器械操作

安保器械操作

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担任本次比武的裁判

我市特警教官担任本次比武的裁判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加强全市学校保安员安全管理,提升在职保安员安全防范技能,10月15日至18日,郑州市教育局组织各县(市、区)教育局优选保安员、局直属各学校在职保安员开展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74支保安员代表队通过参加执勤形象、车辆指挥、消防水带对接、安保器械操作、常见情况处置等五项内容的比武竞赛。比赛最终将决出优胜代表队32支,其中:一等奖6支、二等奖10支、三等奖16支。

  赛场上,370名保安员以饱满的精神、标准的动作、娴熟的技能、灵活有效的处置方法,向大家展示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赛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全市教育系统安保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安全防范技能。

  据了解,本次郑州市教育系统2019年度学校保安员岗位技能大比武旨在通过比武检验参加保安员安全防范技能提升培训班的培训效果,在保安员队伍中掀起“比、学、赶、帮、超”的训练热情,以考促训,以训促管,切实提高学校保安员整体素质,提升学校安全防范水平。


图/文: 责编:吉朋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