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1·103中强化校园保安培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19年10月16日 14:26 已有63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31·103中学对学校保安进行培训

郑州31·103中学对学校保安进行培训

2在培训过程中进行防暴恐演练

在培训过程中进行防暴恐演练

3结合消防设施进行应对火灾隐患演练

结合消防设施进行应对火灾隐患演练

4认真训练确保实效

认真训练确保实效

  为深入开展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高学校门卫保安人员的专业技能,规范保安管理,保证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的教育教学秩序,保护学校财产,10月14日下午,郑州31·103中高中部邀请二七区保安公司的保安队长曹银忠对学校保安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一是学习了保安人员的基本礼仪、着装规范、职责任务等知识;二是组织保安员进行队列动作、消防实操技能、交通指挥手势、擒敌拳等技能项目的实操训练。学校保安人员作为学校的第一道防护线,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学校的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学校保安人员深刻认识到保安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保安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安全保卫制度和职责,规范了操作规程,提高了保安人员的安全防范技能,为进一步深化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提供安全保障。

图/文: 郑州103中学 郭锐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