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举办慈善募捐活动

2019年10月16日 23:03 已有74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1市实验幼儿园教职工排队捐款

市实验幼儿园教职工排队捐款

图片2生活老师趁着休息空档赶紧来捐款

生活老师趁着休息空档赶紧来捐款

  10月16日是郑州市第十二个“郑州慈善日”,为努力打造温暖之城、爱心之城、慈善之城,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积极响应号召,在全体教职工中间发起了一场自愿捐赠一天工资为内容的,充满爱心与善意的慈善募捐活动。

  大爱无疆,真情永驻,自15日一早收到捐赠活动的通知之后,市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便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财务室捐献出自己的“一日工资”,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虽然已经是寒风凛冽的深秋,但老师们的爱心却温暖了整个校园,老师们的善意之举营造出浓浓感恩、助人的温暖气氛。

  不少老师捐款后,和大家一起分享着自己的捐款感受,“感觉自己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的心里也很温暖。”带着这份温暖,老师们无比自豪,将要送给别人的温暖,让他们无比快乐。每一位市实验幼儿园教职工都为此次活动贡献出了自己的一分力量,他们衷心希望将要接受善款的人们能够改善自己的生活,对他们有所帮助。

  据悉,本次慈善活动市实验幼儿园短短两天时间共筹得8000多元善款,所得善款将全部上缴中原区慈善总会。善款主要用于开展安老、抚孤、助残、济困、助医、助学等方面的救助工作。点点爱心,汇聚成河,善款有价,爱心无价。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实验幼儿园老师们团结互助的精神,使大家在寒冷的秋天把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图/文: 实验幼儿园 李响 杨虹茜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