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中迎接省级文明校园评估检查

2019年10月17日 14:42 已有68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_调整大小

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检查组走进校园

2_调整大小

座谈会

3_调整大小

检查组成员介绍本次检查安排

4_调整大小

郑州七中校长王保军作汇报

5_调整大小

认真听取汇报

6_调整大小

检查组成员认真查阅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的档案资料

10月16日下午,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检查组在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薛土岭的带领下,一行6人走进郑州七中,对学校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考核验收。郑州七中校长王保军等校领导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郑州七中校长王保军作了《郑州市第七中学创建河南省中小学文明校园汇报》,在汇报中,他从思想道德建设扎实有效、领导班子建设求真务实、教师队伍建设高标高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多彩、校园环境典雅优美安全卫生、活动阵地建设有特色有亮点几个方面详细介绍,近年来,郑州七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践行博雅教育理念,积极追求“真”文化,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扎实开展,取得了显著效果。

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检查组成员对郑州七中对学生在“体验中成长 成功中成才”的培养印象深刻,特别提出同学们与老师一起不断挖掘我省中原文化的内涵与外延,用5年的时间开发的《印象中原,老家河南》的校本课程大加赞赏,表示这让优秀的中原文化得以传承、弘扬和创新很不错。随后,检查组成员观看了郑州七中宣传片《博雅七中》,对郑州七中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管理等有了更深的认识。

检查组成员认真查阅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的档案资料,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场所和设施,对师生进行了问卷调查,从各方面对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综合考评。

“根之茂者其实遂,膏之沃者其光晔”,全体七中人将以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让七中再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为郑州教育打造更加靓丽的名片。

图/文: 郑州7中 张国春 李丹丹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