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郑州二中跆拳道队荣获省跆拳道冠军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9年10月20日 16:47 已有142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副本

郑州二中跆拳道队荣获省跆拳道冠军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2_副本

教练员与队员分别合影留念

10月11日至10月18日,在许昌举行的2019年河南省“体彩杯”跆拳道冠军赛中,郑州市二中跆拳道队共有22名队员参赛,经过为期八天的激烈奋战,勇夺桂冠,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竞技第一名、男子团体竞技第一名。

在个人竞技比赛中,于洲健、时钰、闫岩隆、闫耀一、王辛玥分别获得相应组别的第一名;王审东、宋鑫杨分别获得相应组别的第二名;李嘉诚、郑宇君、李明珂、马佳慧、卢欣冉、郭小雨、郝琪盈分别获得相应组别的第三名;曹菁遥获得五名。在双人竞技比赛中,获得女子双人竞技两个第二名、一个第三名;男子双人竞技一个第二名、一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在品势方面,也取得了女子乙组、女子丙组团体第一名,混双乙组和丙组第二名,个人品势两个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这次比赛中,郑州二中跆拳道队可谓是一路高歌、所向披靡。这是郑州二中跆拳道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的常态,可以用“奖牌收割机”来形容这支每次比赛都会获得累累硕果的队伍。郑州二中跆拳道队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却因为突出的成绩而令人瞩目,学校曾获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五星级副主席单位。2019年5月成为河南省单项体育(跆拳道)后备人才基地;2019年7月获得河南省中小学跆拳道示范学校荣誉。

 

图/文: 郑州2中 王静 陈虹羽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