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开展优质课评选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14:22 已有76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参加优质课评选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教师参加优质课评选比赛

学生课堂创作

充满激情的课堂创作

实景教学与课堂讲解融合

实景教学与课堂讲解相互结合

专家组评价课程表现

专家组评价课程表现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基础教学工作的实施。10月18日,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在职教园新区开展优质课复评活动。

  此次参与课程评比的共有六名老师,讲授课程有《色彩构成——色相对比》《琴艺国风》《航拍运镜技法》《组建家庭无限对等网络》《色彩的采集》等五节室内课程以及《原地单手肩上投篮》室外课程。教师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方法丰富多样化,学生交流知识点明确,动手实践能力强。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对优质课选拔大赛活动高度重视,为了做好此次复评活动,由教务处牵头制定详细方案,进行专题研究工作。在校内进行大范围评比讲课、公开课、汇报课等活动,所有参赛教师按照新课程标准要求准备课程,按照学科特点分析教材、处理教材,安排教程和教法。

  课堂上,学生充满激情的创造力与教师丰富新颖的授课方式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随后,专家组就课程的总 体内容给出了点评,肯定了参赛老师的讲课水平和扎实的教育基本功。

  本次比赛目的在于进一步促进郑州市中职院校教师在关于教学思想、课堂手段和培养专业性人才上的发展。提高广大教师的教课水平,提升学生的专业性水平,展示中职学校的教学成果,为全郑州市中职学校的教师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途径。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将继续推动“智慧班级”的创建,坚持推动教育手段信息化、媒体化的教学方法,为培养专业型、创新型、技能型人才做出更大努力。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陈玲玲/徐慧姗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