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校长工作室到新密职教中心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23日 09:16 已有70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工作室中心学习研讨

校长工作室中心学习研讨

观看宣传片

观看宣传片

参观校企合作工厂

参观校企合作工厂

10月21日下午,郑州市经贸学校校长工作室全体学员在主持人于志明的带领下,来到新密市职业教育中心学习研讨。

新密市职业教育中心非常重视本次研讨活动,为活动顺利开展做了精心的准备,职教中心班子成员全员参与研讨。新密市职业教育中心李红军校长主持研讨。他首先给学员们播放了新密市2018年拍摄的宣传片《筚路蓝缕谱华章 革故鼎新再起航》,让学员们直观感受到新密市近年来的飞跃式发展。接下来李红军又播放了新密市职业教育中心师生自拍的学校宣传视频,在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背景音乐下,新密市职业教育中心的校容校貌、师生风貌尽展风采。

随后,李红军携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工作室的学员们参观了学校的校企合作工厂——郑州利生科教有限公司,让学员们看到了校企的深度融合。学员们共同参观了学校的创客空间,智能化的教室,多功能的创客空间都让学员们耳目一新,工作室成员都感到此次学习研讨收获颇丰。

学习研讨即将结束的时候,主持人于志明给学员们布置了作业,让大家再次认真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并写出心得。自《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颁布以后,各职业学校都在寻求新的突破点,思考如何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做强做大做优,新密市职业教育中心“实训工厂化、工厂教室化”的校企合作模式探索无疑是成功的,为职业学校校企合作提供可借鉴的典范。新时代新要求,新挑战新机遇,每个职教人,都要在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文:李伟红/石爱霞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