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召开高中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9年10月23日 15:56 新闻中心 已有83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age003

郑州市教育局召开高中建设推进会

image001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讲话

10月22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大龙在市教育局51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郑州市高中建设项目推进会。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花林昌、发规处处长刘维丽、副处长闫培、高中建设工作组成员和五所高中项目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五所学校项目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和下步打算,与会人员就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并提出建议。

张大龙要求,一是各学校认真仔细排查问题和困难,以年底前开工建设为目标,倒排工期,按节点限时推进;二是实行高中建设协调组成员分包学校制度,具体指导协调项目推进,每周召开一次情况研讨和困难问题协调会议。三是实行工作简报制度,每半个月将各学校的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与困难、推进措施、工作建议等汇总形成简报,报送至相关部门与单位。

图/文: 发规处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