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师附小立己月论坛促教师专业规划中发展

2019年10月24日 10:08 已有66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1023204309_副本

张瑛教授做《如何制定教师个人三年专业发展规划》报告

微信图片_20191023204329_副本

郑师附小教师认真学习

微信图片_20191023204338_副本

张瑛教授与郑师附小领导合影

  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在“立人教育”办学思想体系的引领下,努力打造一支“精业尚研 追求卓越”的教师队伍。2019年10月22日,学校邀请郑州师范学院文学教授、就业指导中心职业教育教研室主任张瑛做《如何制定教师个人三年专业发展规划》的专题报告。

  张瑛从教师个人专业发展规划制定的指导思想、教师个人专业发展规划制定的具体步骤与教师个人专业发展规划书的撰写格式展开报告。报告深入浅出,清晰指明作为一线教师,我们应该认真地对自我进行分析,对自己所在的环境进行分析,并清楚的了解他人对自己的评价,从而对自己制定出合理的,通过自身努力能够完成的三年职业发展规划。张瑛精辟的讲解让参会老师深刻领悟到专业发展规划就是从了解自我、发展自我、成就自我、幸福工作,助力个人成为名师的一个过程。认真撰写教师个人专业发展规划,教师本人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学校尽其所能发挥每位教师的优势,最终实现学生、教师、学校的共赢。

      张瑛的讲座内容丰富,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这次的讲座让教师个人三年专业发展规划这一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对老师们认清自我、完善自我、筹划未来,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 郑师附小 王燕玲 石丽敏 方洁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