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成商工高级职业学校校长到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参访交流

2019年10月24日 15:07 已有62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双方在会议室交流

双方在会议室交流

赠邹校长学生的剪纸作品

赠给邹邵腾校长剪纸作品

观看学生作品

观看学生作品

参观学生实训中心

参观学生实训中心

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

  10月23日下午,台湾云林县大成商工高级职业学校校长邹邵腾、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文化宣传处处长邵殿忠、桃园市国际两岸教育交流发展协会理事长刘豫忠一行,到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参访交流。该校副校长张军才以及部分中层干部陪同。

  今年4月份,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一行十人赴云林县大成商工高级职业学校参访,受到了该校的热情接待。此次邹邵腾校长来访,犹如好朋友见面分外亲切。双方首先在会议室进行了友好的交谈,相互交流学校近期的发展,共话未来两校的合作。

  随后,邹邵腾一行来到商贸管理学校实训楼。该校实训处主任李峰,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实训楼的布局和功能分布。该实训楼的设计理念和实训设备本着全国一流省内领先的标准,为学生提供了先进的实训环境。邹邵腾校长参观过程中,对实训设备和实训课程称赞有加。

  据悉,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为适应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需求,打开学生的国际视野,为教师提供与国际教育教学接轨的机会,学校先后与台湾桃园成功高级工商职业学校结为友好学校,与澳大利亚凯恩斯商学院签订了《学术合作备忘录》,两岸交流和国际合作开创了郑州市职业教育的先河。

图/文: 郑州43中 黄晓慧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