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6中精心打造阳光体育 全面提升学生素质

2019年10月25日 18:09 已有81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1276_副本

郑州16中迎接“阳光体育大课间”检查验收

IMG_1290_副本

校长朱红军向检查组汇报

IMG_1308_副本

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高百中对16中阳光课间操表示肯定

IMG_1326_副本

领导观看学校毽球运动

IMG_1359_副本

高百中视察16中“阳光大课间”

IMG_1237_副本

动作整齐划一

IMG_1227_副本

弯弯腰 精神好

IMG_1191_副本

“阳光体育大课间”展示

为增强学生体质,落实阳光体育活动,让每一个学生都能自觉、快乐地参与到阳光体育运动中来,提升全体学生的体质健康和心理健康水平,郑州16中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及特点,实现了突出特色、动静结合、全员参与的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10月23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阳光体育大课间”评比检查组在体卫艺处处长高百中的带领下,一行五人走进郑州16中,对学校“阳光体育大课间”开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学校一直坚持充分利用现有的体育条件,坚持做好大课间操,学生们身着干净整洁的班服,个个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划一有序进场。阳光大课间展示动作整齐划一,尽显学生们阳光向上精神风貌。

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郑州16中还探索各种形式的运动,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放松心情收获友情、锻炼自我,以积极向上、充满斗志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无形当中提高学习效率。学校积极引导学生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参加体育锻炼,实现强健体魄、快乐学习的目标,营造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良好氛围,实现“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潜力,做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

图/文: 郑州16中 赵政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