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引领启迪成长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举行班主任工作室线上专题讲座

2022年11月28日 20: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展线上专题讲座

开展线上专题讲座

张建涛老师耐心讲解

张建涛老师耐心讲解

学校教师认真聆听

学校教师认真聆听

11月26日下午,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班主任工作室邀请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张建涛为全体成员进行线上培训活动,对工作室的发展和成员的成长进行规划提升,并聘请张建涛为该班主任工作室德育导师。

张建涛是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曾获得河南省优秀班主任、河南省最具智慧力班主任、2022年郑州市最美教师、郑州市十佳班主任、郑州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在讲座中,张建涛以“汇聚众智谋发展、登高望远谱新篇”为题,结合工作室发展定位、运作模式、平台思维、辐射效果等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成长,以精彩而富有哲理的语言讲述自己如何立己达人带领工作室成员取得丰硕的成果。

张建涛的讲座给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很好的启迪。很多成员表示应该早点邀请张建涛老师进行指导,很多方法策略可以直接学习借鉴;张建涛老师说的“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幸福,喜欢自己做的事就快乐”给全体成员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是全体成员不懈追求的目标。

此次讲座由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刘璐主持。刘璐介绍,班主任工作室成立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工作室成员程龙、廉政超、纪从乐组建的团队在8月31日获得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大赛一等奖,并作为河南省的优秀班主任代表参加全国班主任能力大赛;但总体来看,与名班主任工作室还有很大的差距,需要努力追赶,这次讲座为全体成员提供了接触省名班主任工作室的机会,相信会为工作室未来的发展提供学习的榜样。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文:王帅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