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4中获得郑州市中小学生啦啦操锦标赛特等奖和一等奖

2019年11月05日 13:46 已有70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比赛中

比赛中

光荣的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赛后合影

赛后合影

郑州44中获得啦啦操高中组花球乙组规定套路特等奖

郑州44中获得啦啦操高中组花球乙组规定套路特等奖

郑州44中获得啦啦操高中乙组技巧0级规定套路一等奖

郑州44中获得啦啦操高中乙组技巧0级规定套路一等奖

  2019年11月3日,郑州44中赵泉、刘洋老师带领学生参加“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啦啦操锦标赛”。经过激烈的比拼,郑州44中最终获得了一个特等奖,一个一等奖的好成绩。

  成功永远没有捷径,在荣誉的背后,是队员们刻苦训练流下的汗水,是队员们日复一日持之以恒的付出。本次比赛筹备时间短,刘洋老师根据队员情况不断修改动作和编排队形。为了能够在竞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学生们主动放弃了午休及课外休息时间,进行系统训练,不畏艰辛、勤奋刻苦。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以及学校领导、班主任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协作,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比赛前有个学生脚扭了,但是为了整个团队仍然坚持,因为啦啦操是团队项目,队形已经排好,如果一个学生中途离开,会影响整个团队的队形、动作和节奏。这就是啦啦操精神,一次比赛带给学生的不仅是动作技术,更重要的是让学生更有责任心,更有团队意识。

  郑州44中刘洋老师在比赛后表示:郑州44中啦啦操队员会更加刻苦训练,为44中争创更多佳绩!

图/文: 郑州44中 刘洋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