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中女篮勇夺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总决赛桂冠

2019年11月05日 17:01 已有139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11111111

颁奖仪式

2222222222

冠军奖杯和奖牌

由陕西省篮球协会、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理事会、新乡市体育局、获嘉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CCWBA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总决赛于11月1日-11月4日在获嘉县篮球馆举行。经过四天七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郑州三中女篮以全胜的战绩勇夺U17女子组冠军。

在这四天的比赛中,郑州三中的女篮队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认真贯彻教练员的部署安排,兢兢业业打好每一场比赛,充分发挥了平日里的训练水平,继获得2019年河南省校园篮球联赛初中组季军之后,又站上了本次比赛的最高领奖台。

郑州市第三中学是郑州市最早的篮球传统项目学校之一,曾经在2003-2006年度获得郑州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初中女子组的四连冠,2017年经教育部办公厅认定并命名的首批全国青少年篮球特色学校。多年来郑州市第三中学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女篮队伍的发展,女篮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图/文: 郑州3中 张珩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