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6中情系支教教师,慰问暖人心

2019年11月08日 14:58 已有77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2523_副本

看望慰问在卢氏县城关镇中学支教的老师

IMG_2536_副本

郑州16中学领导与支教教师亲切交流

IMG_2556_副本

与卢氏县城关镇中学领导和支教教师合影

11月6日,郑州16中翟新召副校长、工会主席范春花,明德中学校长宋喜群一行看望慰问在卢氏县城关镇中学支教的老师,为他们送去精挑细选的慰问品,同时也带去全体老师的关心和诚挚问候。

在与受援学校领导及支教教师的座谈中,郑州16中领导深切感受到受援学校的感激之情,城关镇中学杨伟才校长表示感谢,表示郑州16中前来支教教师给学校教育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了新的理念,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他肯定了郑州16中支教教师的敬业精神及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是受援学校老师们学习的榜样。

随后,郑州16中校领导与支教教师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勉励他们在新的环境里要不断学习,踏实工作,把自己的才华尽情施展出来,高效、优质地完成支教任务,成为支教学校的中流砥柱。同时,领导们也表达了对出外支教的老师牵挂之情,期盼他们的回归。

支教教师们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在这里支教,一定会尽心尽力完成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不辜负这里的孩子们,为支教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郑州16中 赵政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