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郑州市中协作区14所中学在郑州44中举行团干部研讨

2019年11月08日 22:51 已有78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共青团郑州市中工作研讨会在郑州44中召开

共青团郑州市中协作区工作研讨会在郑州44中召开

王军强部长与大家交流

共青团郑州市学校部部长王军强与大家交流

各兄弟学校代表相继发言

各兄弟学校代表相继发言

团干之间相互交流学习

团干之间相互交流学习

为加强团干部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更好地开展学校团委工作,共青团郑州市中协作区14所中学的团委书记于11月7日下午在郑州44中学召开以“交流促团结,协力共奋进"为主题的团干部研讨会。郑州市外国语中学、郑州二中,郑州四中、郑州19中等学校团委书记参会。同时共青团郑州市学校部部长王军强也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作为中协作区副区长的郑州44中团委书记孙宝剑总结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想,并强调了在未来工作中各个部门需要加强联系、注意有效沟通,学生干部之间要打破隔阂、团结统一。随后,各个学校团委书记依次发表了工作感受以及对团工作的认识,并表示将用自己的努力,充分发挥团的作用,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勇于创新,积极拓展。

随后王军强表示作为团干部一定要保持思想上的先进,重视与学生之间的关系,立足学生,服务学生,发挥自身的最大效能,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将学校团的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到位。协作区区长夏林表示,团干部是学生群体中的先进模范代表,在学习和生活中应起到榜样和表率作用。团干部要争做学习上的标兵,积极思考,不断成长,热心帮助同学,成为学生中的好榜样、好朋友,要时刻具备创新思想,紧跟新时代的发展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团干部的服务意识,为团干部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加强中协作区各兄弟学校间的沟通与交流,为进一步推动郑州市学校共青团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 郑州44中 孙宝剑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