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美育活动落幕

2019年11月12日 14:32 新闻中心 已有81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表演2

表演1

表演3

表演

独诵1

独诵2

独诵

表演、独诵评委

表演、独诵评委

独舞1

独舞2

独舞3

独舞4

独舞

独奏1

独奏4

独奏2

独奏5

独奏

独奏评委

独奏评委

  ( 通讯员 市教育局体卫艺处赵杰)11月7日-10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金水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郑州市中小学生美育活动艺术表演类决赛在金水区艺术小学(宏康校区)举行,随着此次活动的结束,郑州市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美育活动已圆满落幕。

  自2019年6月以来,郑州市教育局先后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教师书画摄影作品比赛”“师生合唱比赛”和“中小学生美育活动(手工制作、独唱、独奏、独舞、独诵、表演)”等系列活动,共有来自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的622幅教师书画摄影作品、623幅学生书画摄影作品、80个师生合唱作品,共计5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其中,200幅教师书画摄影作品、10幅学生书画摄影作品和郑州市第十九中学等五个单位的合唱团参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河南省教育系统书画摄影作品展和合唱比赛等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的重要指示,是对在校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是充分展示我市学校美育成果,全面提升我市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方法,也是为迎接2022年在我市举办的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储备资源的重要途径。

图/文: 王磊 责编:郭向敏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