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郑州市“市长杯”第一阶段初中组比赛落下帷幕

2019年11月12日 17:32 已有50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场景_副本

2019-2020年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第一阶段比赛初中组比赛落下帷幕

攻与防_副本

比赛异常激烈

进球一瞬间_副本

进球瞬间

凌空救球_副本

凌空救球

裁判执法_副本

裁判执法

教练2_副本

投入的教练

1_副本

初中男子超级组冠军郑州二中一队赛后合影

11月11日下午,2019-2020年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第一阶段比赛初中组比赛落下帷幕,当天决出了男子超级组、男子甲级组、男子乙级组冠军,分别为郑州二中一队、建业外国语中学队、郑州二中三队。

据了解,本届比赛,小学、初中各个组别的比赛均已结束。本届“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第一阶段比赛共有来自郑州各县(市、区)的297支代表队,5346名足球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本届比赛无论是参赛球队、运动员数量,还是比赛场次均创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的最高纪录。

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各个球队都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近年来,郑州市在普及推动校园足球方面实施了一系列重要举措,此次比赛各个球队均展现非凡实力,展示了郑州市校园足球的发展。

图/文: 郑州2中 孟文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