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7中在2019年“体彩杯”河南省青少年男子排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11月12日 18:32 已有50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代表队乙组全体成员

郑州代表队乙组全体成员

郑州代表队丙组全体成员

郑州代表队丙组全体成员

队员们上场比赛

队员们上场比赛

参赛队员

参赛队员

11月5日至11日,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河南省青少年男子排球锦标赛在漯河市体育馆举行。11月11日,从河南省漯河市体育中心传来消息,代表郑州市参赛的郑州市第107中学排球队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体彩杯”河南省青少年男子排球锦标赛中荣获乙组第一名和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中,郑州107中学男排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积极进取,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给裁判员和各地市代表队的运动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比赛采用双循环制,乙组在第一轮比赛中3比0战胜济源,在第二轮比赛中全胜,以总积分16分的好成绩取得冠军。丙组在比赛中敢打敢拼,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男排队员们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无不彰显出郑州107中学男排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唯有耕耘才有收获,骄人成绩背后,凝聚的是队员、教练员的无数汗水与付出。短短几年的时间,学校体育项目成绩节节攀升,郑州107中学排球队在唐君庭老师的带领下挖掘自身潜力、提升训练水平,以坚韧的意志力和顽强的拼搏态度,开拓创新、奋勇前行,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骄人成绩。郑州市第107中学将继续秉承“自信自强、追求卓越”的107中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开创郑州107中教体事业的新未来!

图/文: 郑州107中学 唐君庭 秦芳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