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金融学校新入职教师汇报课来啦

2019年11月14日 10:31 已有56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李晓峰老师进行篮球运球示范

李晓峰老师进行篮球运球示范

学生进行运球练习

学生进行运球练习

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教务处主任张爱萍、督学申俊杰及学校老师进行听课

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教务处主任张爱萍、督学申俊杰及学校部分老师听课。

开展评课活动

开展评课活动

“以中线为中心呈训练队形散开,原地运球准备”,随着一声号令,学生如火如荼的在操场上开始了篮球运球练习,这是郑州市金融学校新入职体育教师李晓峰的汇报课上的一幕。日前,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了新入职教师汇报课。

李晓峰老师在汇报课上以有氧搏击操的形式展开热身运动,然后以篮球球性练习入手,结合技巧讲解,通过单手运球、双手运球、胯下运球等方式练习学生的运球技能,在课程中还穿插了身体素质训练与篮球游戏,在保证学生学习技能与训练强度的同时还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不仅让学生在课堂上收获知识、强身健体,还让学生感受到运动的乐趣。

课程结束之后,由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教务处主任张爱萍、督学申俊杰以及体育教研组组长宋莹老师共同组成的听课小组对李晓峰老师的课程从教学设计、学生课堂情况、教案设计等方面展开点评,指出课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其改进提出建议。

郑州市金融学校历来注重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严把教师入口关,以“四有标准”严格要求新入职教师,同时开展青年教师培训、“青蓝工程”等项目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此次郑州市金融学校2019年新入职的14位老师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内都要陆续开展汇报课并参加评课,这是对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检验,是促进其快速成长的重要手段,也是新入职教师展示个人价值的重要舞台,相信通过此次检验,14名教师的教学能力会有巨大进步,带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图/文: 金融学校 花振飞 责编:崔霄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