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荣耀!郑州二中获得郑州市“市长杯”足球比赛高中甲组亚军

2019年11月14日 10:32 已有52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二中04年甲组获得郑州市市长杯高中甲组亚军_副本

郑州二中高一足球实验班获得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第一阶段比赛高中甲组亚军。

赛前制定战术_副本

赛前制定战术

决赛现场_副本

决赛现场

11月12日,2019—2020年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第一阶段比赛高中甲组决赛落下帷幕,郑州二中高一足球实验班首次参加比赛,就获得甲组比赛亚军的优异成绩。

11月3日小组赛首轮,郑州二中对战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足球小将们发挥优势,积极夺取赛场主动权,取得了10:0的好成绩,之后各场一路过关斩将,以五胜一负的优异成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对阵郑州16中,经过激烈对抗,以2:0取得比赛的胜利。

决赛中,郑州二中对阵河南省实验中学,队员们积极对抗,经过80分钟的激烈比赛,以1:1平局结束。进入到点球环节。在多轮点球后,以6:7负于河南省实验中学,取得了本届“市长杯”高中甲组比赛的亚军。

比赛终会有输赢,本次比赛虽有遗憾,但更多的是收获。通过这次比赛,彰显了郑州二中的足球实力。校园足球作为郑州二中三大名片之一,在全体二中人的努力下,喜报频传。

图/文: 郑州2中 张璟 责编:崔霄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