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中迎接“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河南师范大学初中生物班参观交流

2019年11月15日 17:28 已有69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走进学校

2_调整大小

3_调整大小

合影

4_调整大小

观看郑州七中校长王保军博雅教育事迹

5_调整大小

参观学校教学区

6_调整大小

参观心理咨询室

7_调整大小

走进该校植物园

8_调整大小

参观体育馆

9_调整大小

观看《博雅七中》宣传片

10_调整大小

参观平正楼图书馆

11_调整大小

参观化学数字化实验室

12_调整大小

参观生物数字化实验室

11月13日下午,郑州七中迎来了80余名生物老师组成的“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河南师范大学初中生物班到校参观交流。在郑州七中校办公室主任刘宁的带领下,老师们走进校园领略了郑州七中的风采。

雷锋像前,办公室主任刘宁为他们讲述了郑州七中42年坚持不懈学雷锋的光荣传统,老师们听得十分认真,随后在雷锋像前合影留念。在高三教学区前,老师们认真观看了郑州七中校长王保军的“我的教育梦—博雅教育”事迹,走进高三教学区,参观了教室及旁边的班主任室。随后依次参观了心理咨询室、植物园、体育馆、平正楼图书馆和实验室。在图书馆一楼,老师们观看了郑州七中宣传片《博雅七中》,他们纷纷拿起手机拍摄录像,高度赞扬郑州七中的办学成就。

在生物数字化实验室里,郑州七中生物学科老师侯琰琪为大家展示了七中学生制作的优秀的临时实验装片,有线粒体、叶绿体、洋葱外表皮质壁分离、洋葱根尖有丝分裂等实验装片。看到大屏幕上展示的清晰可见的染色体时,对学生们做出的实验结果及动手能力大加赞赏,老师们表示,生物学科走进实验室,才能加深理解生物结构与功能的统一,有助于学科知识的学习,老师们也由此实验和侯老师热烈交流起来。

参观交流结束后,考察团老师们对郑州七中的办学理念、管理理念、课程建设和校本教研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郑州七中美丽古朴与现代技术的结合大加赞赏,纷纷表示大有收获。

图/文: 郑州7中 李丹丹 侯琰琪 责编:邱琳惠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